樂樂會來我們家完全是個意外。

(大家好,我是小樂樂,目前大約四個月大)



弟弟原本是想養隻狗,還指定要米格魯
養狗就要從小小狗開始才比較好教,但考慮到大家一忙起來都會沒時間照顧
況且
以前在舊家時,門前就有一塊空地,家裡的狗狗可以自在地玩耍,也可以避免他大小便"失禁"(改天再來補上我們家靈犬萊西的故事)
現在住公寓,不但沒空間
我也怕小狗狗還沒學會控制大小便前,家裡必需忍受一段臭氣熏天的日子…
養貓就簡單多了,只要準備一盆貓砂就可
經過和二弟及小弟討論後
大家都同意,養貓比較好。

弟弟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了一陣子,還聯絡過內湖的動物之家
也許是以前養過的那隻Nico實在是太討家人喜愛
一直沒看到合適或喜歡的,總覺得有那裡不對勁
我們也不敢隨便在路邊撿小貓,
怕不乾淨或是處不來(有的貓超難相處的…)
就這樣…喊養貓喊了二個月仍然沒下落

就在大家快要忘記這件事
12/18星期天  台北開始變冷
為了配合下星期出差
這天我加班趕進度加到晚上11點
寒風中縮著脖子,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快步走回家
卻在經過公司側門時聽見有小貓的叫聲,又快又大聲
拉下耳機,那"喵嗚!喵嗚!"的聲音更顯得宏亮
沿著聲音找去,就在側門電話亭旁邊
一隻小可憐躲在暗暗地角落發著抖,看起來又餓又冷
睜著又亮又大的眼晴奮力地叫著…

也許是他類似虎斑的毛色讓我想起了Nico
當下打了電話給弟弟,問他要不要來看
我將這隻哇哇叫的小貓拎了起來(牠一直都在叫…)
牠看起來毛色乾淨健康,身上聞起來也沒有流浪貓的騷味,
應該是人家養過的,剛跑出來沒多久(也許是被棄養)
加上牠一直都叫得很宏亮,身體應該很健康
還沒等弟弟到來,我已經決定要將可愛的牠帶回家啦~~


相較於那天又冷又餓的小可憐
現在牠可好了
成為我們家橫行的小調皮,我出差這幾天,已經打破我一只水瓶,抓傷一盆大岩桐
但因為牠不怕人又會撒驕
我弟可是愛牠愛得很

(樂樂最愛曬太陽,或是在陽光下打滾)



(這張椅子原本是大哥的最愛,現在是我的寶座啦~~這表情有兇狠吧!)



(哥哥有帶我去給醫生檢查哦,除了我的左眼有點感染現象之外,醫生說我是健康有自信的小貓咪)



(除了小叮噹之外,這隻企鵝是我的玩伴之一,我可以跟牠玩好幾個小時)



(姐姐要幫花換大一點的盆子,好奇的我當然也要參一腳)



歡迎大家來找小樂樂玩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