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那位宅男弟弟,居然從幾天前就吵著星期天要上陽明山,
仔細想想,姊弟二個也好一陣子沒一起出遊了,
一早便起床準備,還繞道去看了在安養院的阿公後,就騎著摩托車兜風去~
沿路上陽光普照,上了仰德大道迎面的風更是清涼,
一下子竹子湖、一下子小油坑、一下子想到二子坪,
二人在山上沒目的的隨意亂繞…
最後在下山前,打算到花鐘去看看,
原本前一天看到光光的植物園荷花池,
心裡開始盤算著下個周末,要怎麼到台大農改場去…
沒想到就在經過前山公園時,
發現了一小池荷花呢!

(熱昏)


(豔陽照,夏風吹)


(躲。好熱好熱~讓我躲一下…)


(我要努力向上~)


(梅花是越冷越開花,我是越熱越美麗)


(這構圖…自己拍完後覺得很像在那見過…)


(我害羞…)



(成熟美與含蓄美)


其實整個池子並不大,花也就這麼幾朵,
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
所以延遲原本預定下山的時間,因為怕遇到午後的雷陣雨呀!
果然就在我們轉到台北奧萬大休息時,
雨開始下了…





趁著中間雨勢停歇時,趕緊繼續下山,
不過沒多久染墨的天空開始降下大雷雨,
雖然又找到個小亭子躲過最大的雨勢,
但看來整個下午雨是不會停的…
於是二人爽快的奔馳在大雨中,
還一邊討論著9月一起來去澎湖吧!
經過興建中的學會會館時,更不忘停下來探望一番…
完全不再乎早就被大雨淋成落湯雞啦~

後記:
上一次和弟弟騎車上陽明山,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
我們二個一起騎車上山似乎都會發生很耍寶的事…

記得那是中秋節,看著月亮我興緻大發的約弟弟騎車上陽明山吧!
二人就一派天真的只披了件薄外套就出發了,
夜晚上山吹著風真是舒服…
只是這風…怎越吹越冷…
二個人就開始發抖…開始咒罵山上怎麼這麼冷…
遇到了家7-11便停下來(還沒到文化大學的那家哦!)
然後…
一人買了一杯熱飲喝完就下山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好好笑…
這下子我們的陽明山摩托車奇遇記,
除了喝熱飲之外…又加上落湯雞事件…

結論…
以後不要跟我家弟弟騎車上陽明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