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城市裡的貓,看到人就成了快閃族,躲在車底樹叢下,小心翼翼地觀察你
在希臘,也不知是因為自己特地有注意貓的蹤跡,還是這邊貓真的比較多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牠們踏著輕快的步伐,漫步在街頭
有的十分好客,會主動地向你撒撒嬌

(看到我們走近,這隻胖胖貓就上前來在腳邊打轉撒嬌)





(才一伸手摸牠,就自動地躺下來示好)



(你們大家要走了嗎?…留我孤單一人…)




希臘貓的自在慵懶,時而調皮時而優雅,總是吸引我為它們多駐足一會…
有的是天生的表演家,在陽光底下盡情地拉長身子伸懶腰,打著滾作足各種表情
有的是在陽光下舒服地瞇著眼,維持牠的慵懶
有的
正轉著水靈地眼睛伸長脖子,好奇地打量周圍



















(這隻…身體圓圓眼睛小小…我想叫牠加菲貓~~)




















(這不僅是一隻大頭貓)


(牠也是一隻大肚貓,此時牠也許正帶著牠的小貓們在Fira四處探險)


(樓頂那隻少年仔…你已經侵入我的地盤了…)



(這也是一隻喵~~)





有的人不喜歡貓,覺得牠們很陰沉冷漠
我真是要替貓兒叫不平呀~~
其實容易受驚嚇的牠們,私底下也是很可愛熱情地

(有時候…我們也很柏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