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ia遇見的大麥町,帥氣的咧! )


到了Santorini的Oia,才開始看到比較多狗狗
但也許是晚春的太陽太舒服,每次看到狗狗時,他們大多是在睡覺

(這隻在睡)


(這隻也在睡)


(還在睡…)


(數數看,整條街就有5隻狗狗異地同時在睡午覺…)


(真的這麼好睡嗎?)


(終於看到一隻沒在睡的…不過為何被放在屋頂上…)



(在打探什麼?發生了什麼事呢?)


(連同伴也好奇地跑來察看)


(躲在陰影處納涼的毛毛狗,很想幫牠理頭髮)


(這是在Mykonos難得遇見的藝術狗…因為覺得牠斑駁的毛色很藝術…)


(這隻狗狗行色匆匆…趕著上那去?)


(原來叨著一根大骨頭,等不急就在路中間享用起來…)


(還不時查看有沒有人來搶牠的美食)


(你…你和Fira的小黃趕驢犬有親戚關係嗎?)


(帥氣的大麥町也有著傻氣的表情…)


雖然我的部落格充滿貓的照片,甚至被PE定義為愛貓一族(因為我選擇養貓…)
但還是想澄清一下…我也是很喜歡狗狗地
從我一出生就陪伴我到上小學的阿白
歷經圓滾滾自以為帥氣的嘟嘟
到目前尚在桃園爸爸家服役中的Cash,年資8年
(好啦…我知道,Cash這名字有點給他俗,但我要撇清,是我媽取的…
請想像我媽媽用帶著台語腔的英文在呼喊狗狗的情景…)


狗狗的忠誠、貼心、溫暖、傻勁、熱情…和貓咪是截然不同地
他們,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