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休不完的年假,扣除可以遞延的5天外,居然還有6天半…
而且還規定要在2月底前休完…
於是搭上春節連假的便車
頭尾加上228,就形成連放16天的寒假啦~~


(在家放空,讓心沉殿。就像銅錢草長得雜七雜八的,該修剪一下…)



"16天!你要去那邊玩呀?"
"不知耶沒計劃…"
這是我剛排好假,跟其他team member報備時最常出現的對話
 
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打算,想說就在家連滾個16天也不錯呀!
每天給他睡得飽飽飽然後看看當天心情如何再說。
但不知不覺,還是有了下面這些想做的事情
  • 大掃除
要過年了,這是一定要的啦!前一陣子忙得昏天暗地,除了倒垃圾正常外,前前後後裡裡外外都需要來個大清掃。
 
  • 故宮
最近的二個展覽都還滿想去看的,一個是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一個是大觀展。昨天就約了佳慧姐去看大英,結果還沒過年耶,就已經人山人海大排長龍…原來是學生還在放寒假加上情人節,只好先轉往故宮正館的大觀展,看展的感想之後再補上。
 
  • 逛花市
除夕前一個星期建國花市天天營業,這真是太好啦~~~去那邊看花、買盆栽、逛花器攤子已經是我假日必列行程之一。
 
  • 內灣行
貓樺早早就約大家春節期間來個二天一夜內灣行,我們這群可是超久沒一起出遊啦!晚上還安排了特別節目哦!精彩可期~~
 
  • 補寫香港遊記
香港從來不在我預想的旅行國家裡,但卻意外地去了二次!尤其第二次是全team跟著老板去吃香喝辣住好的,當然是要來給他記錄一下。
 
  • 收集捷克旅行資料
是的,咱們2007捷克行已經開始籌備囉!先從調查機票及了解捷克著名的景點著手,預定旅遊時間是6月中下旬。(突然想起PE提醒我要避開黑姐的婚期…)
 
  • 研究我的新相機
CANON 350D開始,猶豫了快一年,終於下決心買了CANON 400D。放假第一天就摸了它一下午,數位單眼的世界真是迷人呀~~我的入門作品將在下一篇分享。
 
  •  讀書計劃
找了幾本想看的書,當我不出門又不想碰電腦時,就替自己泡杯茶,來段寧靜的閱讀時間吧!

 


啦哩啦雜的列了
8件事,也沒有非做到不可,也許就什麼都不做。休假前剛好跟老板做了半年度PDP(就是類似績效面談並談談下半年的展望),感覺最近一、二個星期不大能專注於工作上,是倦怠嗎?

趁著休假,暫時抽離令人惱亂的
PROJECT,好好放空一下並調整腳步,準備好開春後迎接各種挑戰!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諸事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