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頻道嘛…真是有點難選擇…因為我真的不是電視兒童呀~~
每天花在看電視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本來想說5個都給影片台好了,
但還是跑去打開電視,把所有頻道轉過一遍,
想了一下自己看電視時的習性跟對節目的喜愛程度,
列了以下這5個:

HBO

影片台是我的最愛,不論身處何地,只要一打開電視,就是先找HBO。除了喜歡它沒有廣告之外,許多HBO自製影集及影片都很好看,即使不是在播新片,只要是喜愛的電影,我還是可以看得很投入,笑過的地方看到了還是會哈哈大笑,哭過的點可以再哭一次…


公共電視

很久以前無意間看到公視播出改編自琦君的小說"橘子紅了",才發現公視有很多節目都還滿優質的,便常去注意他最近又推出什麼特別的單元或是連續劇,像是前幾年播出過描寫張愛玲一生的"她從海上來",以及10點全紀錄單元的"台灣棒球百年風雲"、"我們的島",都很不錯哦。



國家地理頻道跟Discovery

當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影片時,就會轉來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旅遊生活…這幾台來晃晃。這一陣子Discovery的六十分鐘看亞洲、國家地理的北京故宮特輯、超級城市、都是如果一看到就很著迷的,所以…要留著。


ESPN

總是要留一台可以看棒球的…(不過ESPN沒在轉播台灣職棒…)


其他比較常看的像日本台、中天綜合台、各家新聞台等…就是轉來轉去跳著看囉!

不過呢…
以上是如果搖控器在我手上的理想情況,
其實平常看電視的時間大部份是在姑姑家吃中飯跟晚飯的時候
大多是跟著我的小姪子看東森幼幼台…
從神奇寶貝、查克與寇弟、Dora與她的好朋友、大嘴鳥、海綿寶寶、光之美少女…等,我還可以跟他討論劇情…
偶爾轉去momo台看一下柯南、迪士尼看一下播的卡通電影
不然就是跟著姑姑看韓劇或是經典中國、大陸尋奇
晚上回到家,也是隨性地跟著弟弟看節目…

所以呀!  除了影片台之外,要我想出5個頻道,還真把我難倒了…


  電視兒童--我只要5個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