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打開自己的部落格,
一如往常的看看有沒有好朋友給自己的留言,
突然看見MissPixnet給的迴響,
喔!
我寫的特奇城被放上首頁了呢!

一陣又驚又喜…害羞了起來…
趕緊到首頁按下Prt Sc,
把這時刻給拍照下來。
(小小的虛榮心呀~)

開始寫網誌,
原本單純的只想和好朋友們分享,記錄些生活上的感受,
服務一下行前辛苦作功課的旅人,
當然也因此意外的在網路世界認識些趣味相投的格友(那種有人了解心情的感覺真好~~)
要承認,
我沒有行雲流水的文筆,加上搞操煩的個性,
短短的一行字,被我改了又改,
加上有時筆記不完全,要靠照片回想起當時的點滴,
希望在這邊記下屬於自己的旅行…
寫的東西上不上首頁倒是從來沒想過,
只希望能努力描寫出心中的感受。

謝謝Pixnet專欄編輯的喜愛~
讓我有一次難得的經驗,給你們一個擁抱,也給自己拍拍手~

最後…你們挑選的照片剛好也是我很愛的呢!


捷克 -- 特奇。城堡的文藝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