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egina從泰國帶回來的小禮物)



(可愛的小象線香組)



(最可愛的就是這隻小象)



(和小象一樣花色的小蠟蠋)



(線香,剛好有我最愛的玫瑰,另一個是香草味,可以插在小象背上的小洞然後放在木盒裡)




(點薰香用的小碟,還有用葉脈包裝的薰香)





(三樣小東西,讓我愛不釋手)




辦公室的桌上或是我的房間裡,散落著好友們自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禮物
有的是小小的紀念品,有的是美美的明信片,有的是可愛的小卡,有的是我特地留下來的糖果包裝紙
不管收到那一樣,我總是很高興
就好像自己也跟著他們去旅行似的

(最後可愛的小象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