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靜靜地坐著陪哥哥看電視)




每天回家還在爬樓梯掏鑰匙的時候,
就可以聽到門後傳來一陣鈴鐺聲伴隨著喵嗚喵嗚的叫聲
那是樂樂正跑來門前搖著尾巴等你進門(??  這不是狗才會做的事嗎?)
進門後不論你走到那,他就喵嗚喵嗚地跟到那,向你撒驕
要是你花個幾分鐘摸摸他抱抱他,他就會瞇著眼發出高興的呼嚕聲


見你在忙,
有時會跟在旁邊探頭探腦地看你在弄什麼東西
有時會靜靜地窩在你身上
如果你一直不理牠
牠就會自己找好玩的東西自得其樂去,然後三不五時回來看你是不是有空可以陪牠玩

雖然牠喜歡咬盆栽葉子的行徑讓我很生氣
但他卻仍是隻溫暖可愛的小貓

(看得很專注…牠真的看得懂嗎??)




(好奇地張望在後陽台的弟弟)



(樂樂正喵喵叫著,看有誰可以幫他開門)



(哥哥到底在後面幹嘛?  我也要去…)



(樂樂是我冬天的天然暖爐)



(每次只要我坐在桌子前,牠就會跑來窩在腿上)



(偶爾摸摸他,他會撒嬌地咪咪叫)



(我一定要研究一下這台是什麼東東)



(為什麼每次三個哥哥都會為了他而不理我)



(喂…貓老大…你擋住我看螢幕了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樂樂身上多了一個東西,
我們幫牠掛上個鈴噹
不然有時實在不知道他跑那裡去…
媽媽知道我們幫他帶鈴噹,就說了一句:你們又不是老鼠…
原來我媽也會說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