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前往鞍馬山的電車上,夾道的美麗楓葉讓我們驚呼連連,這是趁電車停靠時匆匆拍下的)

好了,今天的題目是自由題,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如果我是小金人,我想出什麼題目呢?
其實不難,因為有一個題目我一直想當日記把它寫出來
就是目前心中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每年年初,我都會訂下今年想去旅行的目標,
約略規劃好時間,編列一下預算
成為我努力工作的動力之一
世界這麼大,想去的地方很多
法國的普羅旺斯、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奧地利的維也納森林、北美的五大湖…
光是我們美麗的寶島台灣,也都還有很多的美讓我好期待
說穿了…如果不讓我去旅行去拍照的話…
我應該會天天哭吧!(有這麼嚴重嗎…)
也許就這樣一小步一小步的去實現

排除再一個多月就要前往的捷克
先列出短期內我最想去的

春天的京都

京都,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的都市。那時的京都楓葉正紅,金閣寺、清水寺、鞍馬山都被那一整片一整片的火紅、鮮黃、豔橘所包圍…只有匆匆的三天造訪這文化古城。但他的美麗深沉,春天的櫻花、夏末的銀杏、秋天的楓紅、冬天的銀雪,在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味道,相信值得一再地用慢慢的步調去欣賞、去細細體會,特別是在櫻花盛開的時節,一定會讓我畢生難忘吧!

秋天的九寨溝

我想…九寨溝的美麗,不需要我多著墨了。不知道是不是跟著姑姑看大陸尋奇看太多…北京、雲南麗江、黃山…族繁不及備載,眾多的文化古城及大塊的好山好水…貪婪地想要一一遊歷,在時間有限荷包也有限的情形下是不大可能的。於是乎,有著翠海彩林、有如仙境美麗的九寨溝就成為我大陸尋奇的第一站。其他的…紫禁城~麗江古城~~元暢梯田~~黃山奇景~~只好先收在心裡想念啦…


夏天的花蓮

一直都很想一覽那大片的金針花海。藍藍的天,綠色的山脈、舖上黃澄澄的金針花,在腦海中浮現的色彩,光用想像的…巴不得這個周末就可以馬上衝去呀!
(同學們~~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呀?)


在追尋心目中的美景同時,
如果有位與你一起體會,苦樂與共,了解你心中一切感動的人生伴侶
和你一起走在人生的旅程
我想,這樣的旅行,才是最美好的…

--------------------------------------------------------------------

除了這道題目…其實我還想了一堆…

1. 最想要的鏡頭…(這題不好,沒拿單眼相機的就沒法回答…但我還是想問…)
2. 最懷念的國文課文
3 養過的竉物裡,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4. 曾讓你感動落淚的電影
5. 吃過最好吃的甜點
6. 最喜歡的一位作家
7. 最近讀過的一本書是…

其實這些題目,與其說是想知道什麼,不如說是我想寫什麼?
因為每一道題目我自己都好想寫哦!
有人有興趣來回答一下嗎?

(今天的小金人…如果把藍色換成紅色的,就很像料理東西軍耶…)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小金人換你當!想知道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