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笑咪咪。這張本來要貼在桌景大公開那篇,就先拿來用吧!)


常看到大人哄著小朋友 "不哭不哭,要笑笑的才比較可愛哦!"

笑容是人類最美好的表情,
看到一個甜美的笑容,真的會令人心情也愉悅起來。
笑容也是人類表達善意的共同語言,
他可以化解衝突,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尤其是在外旅行、語言不通時,感受特別深
去希臘時,常覺得很多商店的老板實在是性格到不行
有的脾氣還很不好呢!
也有許多很和善的,讓身處異鄉的我們感到很溫暖

而每到用餐時間,餐館門口總是會有許多拉生意的人
我們總是微微笑點點頭,客氣地拒絕
有的人就會用讚美予以回應,感謝你給他的笑容
有的還會跟你聊二句
也許是真心的,也許是希望你下一次可以光顧他
但都為這短暫的邂逅留下美好的印象。

而今天又是個充滿活力的星期一呀!
結束了周末回到工作上,又要面對大大小小的事,有時會覺得心煩
特別是如果周末拿來辛苦的加班,沒有好好玩到休息到
那這個Monday還真是讓人很Blue呀!
更別論…
發現這個星期有一堆進度要趕,
發現天氣太熱,魚又死了一隻,
加上一早接到爸爸的電話,知道他的老問題依舊沒解決…

不過我們可以選擇繼續憂鬱下去,也可以選擇朝氣蓬勃地面對
下一秒所處的氛圍由自己掌控
所以呀!
深呼吸~~笑一個~~
沒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最後…大會規定要寫一下可以讓人家笑的笑話或新聞
同步陪跑的我也來認真提供今日發生的童言童語一則,博君一笑囉…

話說今晚去姑姑家吃飯時,
我那5歲的小姪子神神祕祕地跑來跟我說
"阿姨…我跟你說哦!  我媽媽呀…她最勇敢哦!"
"哦~~為什麼你說媽媽最勇敢呢?"(我心想…會不會是因為我表姊幫他擊退蟑螂、蚊子之類的…)
"因為啊…我爸爸他好兇哦!我都好害怕…我媽媽他一點都不怕我爸爸,所以我媽媽她最勇敢…"

呵呵…這是5歲兒單純的心聲呀~~


我今天有開心地笑哦!
那你呢?

(羊咩咩的表情,永遠都像是在微笑~~)



(連今天的小金人都笑得很開懷呀~~)
  今天你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