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起最懷念的歌唱團體,
不得不提起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小虎隊啦!
許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同事或朋友,只要一提起他們,
就不約而同地唱起青蘋果樂園那"啦~~啦~~啦~~啦~~盡情搖擺~~"的旋律

包括我大弟跟二弟,我們三個曾經很迷小虎隊,(小弟那時才剛出生…只會迷玩具…)
從單曲青蘋果樂園、專輯逍遙遊、男孩不哭到紅蜻蜓,
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他們
可能就是大家都很瘋狂吧!(台灣人喜歡一窩蜂的特性啦…)

還記得那時,我們很認真的收集關於他們的貼紙啦!書籤啦!筆、壂板…等等等相關產品
倒也不是會特地花錢去買,因為零用錢不多
但只要是去買東西,一定會選上面有小虎隊的
然後各自將辛苦集來的東西用盒子收好
常常拿來比較看誰擁有比較多的小虎隊,或是又集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年他們辦全台的巡迴演唱,主辦單位好像是統一企業
所以就會有那種收集統一產品包裝即可參加抽獎的活動
我們就跑去跟媽媽說,如果有買飲料、布丁啦!一定要買統一的哦!
好不容易收集到只差一個布丁的包裝底板,
覺得我媽進貨速度太慢,就自個兒集資一人出10元去買了一排統一布丁
高高興興的完成一包,把他寄出去
只覺得說,有參加就好…

但小孩子是很健忘的,當我們早就忘記有參與這項活動時
某天開信箱,發現有我的信耶!
我們居然抽中了最小獎…三人的簽名照一張!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我上了國中之後,就不再那麼喜歡小虎隊
弟弟們也因為我沒帶頭,加上小虎隊成員一個一個去當兵,也慢慢沒這麼狂熱(真是一群不忠實的粉絲啊!)
而那些曾經辛辛苦苦收集來的東西,包含那張簽名照…已經不知去向啦…

其實我算是流行的落後者,也不太迷偶像,頂多是比較欣賞而已
演藝圈裡,不管是個人或是團體
小虎隊是我唯一曾有比較像歌迷舉動的偶像
相信也是許多六年級後段班童年往事的共同回憶吧!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