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小金人要找伴!
還要上街找?
不過我一天忙完回到家已經太陽下山
是要上那邊幫小金人找伴呢?

別急別急…
雖然沒法上街找
但我們家早就有位圓圓胖胖、紅光滿面的美少女
外形長相絕對可以和小金人匹配的哦!

那我就來當個媒人,幫小金人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小紅人!)



(我的身高OO體重XX,沒有不良嗜好…。這樣的燈光比較像在身家調查…)



(興趣之一是種種花)



(喜歡四處走走看看)



(還養了幾隻魚)



(偶爾練練瑜珈。其實是因為小紅人站不起來…)



這位可愛的小紅人,
不知小金人有介意嗎?

當我一開始看到小金人的圖示時
就直覺得他跟我們家小紅人長得好像呀~~
也曾想過要來寫一篇讓小紅人露露臉
沒想到還真的出了這題
讓小紅人得以和大家見面
(不過人家要"街頭攝影"耶…不管啦…)

其實這位小紅人還有二位好朋友
就是KC的小藍人跟Julia的小橘人
都是在三民路的TESCO買的(不過那間現在變成家樂福了…)
這種能夠任意揉捏的娃娃
抱起來很舒服
還很適合拿來減壓出氣哦!

(啊~~中了降龍十八掌…我投降…)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後記:
今天下午也是去一位朋友的結婚儀式幫忙
加上小金人找伴
真是喜氣洋洋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