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一行人昨晚起身前往蘭嶼,準備在那邊迎接2008的第一道曙光。
這幾天吃飯時跟他們談起蘭嶼的種種,
門前曬著飛魚、
走在街道上隨時有大豬帶著小豬、
路旁的羊看見有人經過,一邊掛著微笑一邊逃跑,
這些,是蘭嶼在今年初夏所留給我純樸的回憶呀~


(蘭嶼的雞是優閒的…)



(這是夫妻倆一起逛大街嗎?)



(蘭嶼的貓也是優閒的…)




(但蘭嶼的豬仔有些是很慌張的…啊~有人來了…好害羞…快跑快跑…)


(兄弟姊妹們…趕快跟我來…)



(豬媽媽:兒呀!你們先走…不要管我…)



(真搞不懂那些年輕人在慌張什麼…像我優栽優栽享受早上的陽光,不是很好嗎?)



(而羊則說:我…我…我腿軟了…其實這隻是落跑到一半,突然就解放起來…)



(快點快點…後面要跟上…不要跑輸這步摩托車…)



一開始KC跟我說他們想去蘭嶼跨年時,
我想也沒想就嚷著:我也要去!,當然…隨即就被理智打醒…元旦那天有要務在身耶…乖乖留在台北吧!
畢竟我一直懷念著…
懷念著夜晚看見的滿天星斗,
懷念著被清澈透明的海水所包圍,
懷念著坐在涼台上吹風,
懷念著美麗的圖騰…


(我想念這塊純樸的土地、那片溫暖湛藍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